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冲动毁掉尼日利亚 希腊勤奋取胜理所应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8日17: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南非世界杯B组展开次轮交锋,希腊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10人应战的尼日利亚,取得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资深足球评论嘉宾张路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希腊的胜利是情理当中的胜利。

  “开场的时候,希腊其实是劣势的,尤其尼日利亚在进了一个球以后,控制着局面。但这大好的形势被他们的14号毁掉了,他的一个很不应有的,冲动的动作,导致他红牌被罚下,战局逆转。”张路所说,是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4分钟时,尼日利亚的S-凯塔在无球的情况下故意蹬踏托罗西迪斯,结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他认为这是整场比赛的转捩点。

  “在此之后,尼日利亚不得不10人应战,他们经过调整,尽管在下半场一度打得有些起色,但是守门员不应有的失球,致使全队的士气受到打击,还有两次反击机会没有抓住。”

  当然,除了尼日利亚的糟糕发挥以外,张路肯定,希腊的10号老将卡拉贡尼斯起到了灵魂的作用。“他的上场对大家来说是个激励,这个球员在场上确实能够带领灵魂的作用,带领球队积极拼抢,积极奔跑,以勤补拙,最终希腊拿下这个比赛,也是理所应当。”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