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斌详解贝隆缘何缺席比赛 老马有“话痨”嫌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8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南非世界杯进行了B组阿根廷和韩国之间的比赛,结果阿根廷以4-1取了比赛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大家惊奇地发现老将贝隆并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之中,究竟有着怎样的原因?著名评论家张斌对此也浅谈了下他的看法。

  “在两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能够看出来马拉多纳是在按照足球的感觉在对阿根廷进行调整。任何一个关心阿根廷的人都会发现贝隆在第一场比赛中,并没有像马拉多纳寄望的那么出色,因此马拉多纳从善如流、当机立断地没有让贝隆在第二场中登场。”张斌表示,“从这一点我们能够看出来,第一,在决定足球胜负的细节方面,老马判断起来比较慎重;第二,一定有人在后面帮助他,使得他不是那么狂傲。”

  张斌透露了一个重要细节:“一旦离开了足球场,来到新闻发布厅,马拉多纳显得非常具有攻击性,这是他的本性。我们的翻译在听马拉多纳新闻会上的发言,说翻译成中文差不多有1万多字。他在发言中穿插了很多同样的信息在里面,说一件事情,在第一个和第四个问题的时候都要说一遍。”

  在张斌看来,也许有人会不习惯马拉多纳截然不同的反应,但他强调道:“这是我们早就熟悉的马拉多纳,在很长很长的时间以来,他就是这样了。”(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