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韩乔生“忽悠”韩美女Sara 称普天同庆是黄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18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对于韩乔生的“韩式语录”,国人早已见怪不怪,能够很容易地理解这种韩式幽默。但对于一名韩国人,特别是娱乐圈的韩国艺人来说,却是不是那么容易。因此出现被韩式语录“忽悠”得团团转的情况,也并不稀奇了。这一幕就出现在6月18日的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中,来自韩国的艺人Sara在听到韩乔生的很多自创名词时,显出了极强的兴趣。

  在搜狐世界杯特别节目Goal!大牌中,Sara是首位参加的外籍人士,对于韩乔生,她并不是特别熟悉。不过没想到,这倒给了韩乔生发挥的余地。在节目刚开始没多久,韩乔生就对着美女Sara秀起了本届世界杯主题曲《waving flag》。当然,是“混合”语版本的,即一会是Sara听不懂的韩语,一会又是“大冷蛋吃死了拉不出别冤”俄文,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当说到本届世界杯上趣味事件的时候,韩乔生又以“黄油手”为例,并坚持认为不应该是“黄油手”,而应该是“黄油球”。一边说,韩乔生还将摆在面前的“普天同庆”拿了起来,一本正经地对着Sara:“这是为了体现绿色低碳减排,节约用球,就把里面的气换成了黄油。在场上使劲一踢,里面的黄油就会漏出来,所以就会滑了。”Sara显然没能听懂其中的含义,将“普天同庆”从韩乔生手中抢了过来,拿在手上晃了下,还将耳朵贴在球上听了听,以确定韩乔生说的是否属实。

  当被“忽悠”了第一遍、第二遍、第三遍之后,Sara终于也能领会到“韩式幽默”的精髓。随着节目的进行,Sara已经能够做到与韩乔生一唱一和,在多个环节语出惊人。(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