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新华日报:阿韩携手出线希望最大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6:19

   作为率先结束第二轮赛事的小组,B组形势已相当明朗。在4:1击败韩国后,阿根廷不仅以6分高居小组榜首,更以4个净胜球遥遥领先对手。韩国、希腊各积3分,净胜球均为-1,按照进球数多少分列二、三位,积0分的尼日利亚叨陪末座。

  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为阿根廷vs希腊,韩国vs尼日利亚。除非出现阿根廷惨败给希腊、同时韩国队又大胜尼日利亚的极端局面,阿根廷肯定出线。其他三支队伍出线形势则错综复杂。

  以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即使最后一轮阿根廷为了锻炼球员上大量替补,希腊想战胜阿根廷也是近乎天方夜谭。如果铁定出线的阿根廷稍有松懈,希腊或许能偷得一分,这样就直接宣判了尼日利亚的死刑;但如果韩国队和尼日利亚战平,积4分的韩国队因为进球数的优势依然出线概率更大。如果希腊不出所料地败给了阿根廷,那么就给了尼日利亚以殊死一搏的机会。目前净胜球为-2的尼日利亚只要能够战胜目前净胜球为-1的韩国队,三队在同样1胜2负的情况之下,尼日利亚队就会在净胜球上压倒韩国和希腊,从而和阿根廷携手出线。

  韩国队目前态势相对最好,因为只要阿根廷发挥实力的60%就足以击败希腊,那么韩国队只要不负于尼日利亚即可出线,相信“平局就出线”的魔咒对于韩国队应该不起作用。由于尼日利亚不但在此轮比赛吃了红牌,而且多名队员因伤下场,因此决战没有开始气势就先矮了一截。 董 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