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郭瑞龙:马大帅个性决定命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6:13

  马拉多纳将他的女婿阿奎罗派出场,成为比赛走势转折点,他的个性决定了比赛结果,于是像我赛前预测的一样,阿根廷队击败了韩国队,体现出夺冠热门的风采。

  不用看韩国队,就看阿根廷队,就能知道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韩国队很顽强,但人家终归是两夺世界杯冠军的球队。外围赛几乎差点没能出线,这与主教练马拉多纳的个性有关,最终出线也离不开马大帅的“赌博”。

  不说别的,就拿昨晚马拉多纳下半场换人来说,这就能体现出个性教练实力,他的优势就是曾经是优秀运动员,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不是说他执教能力多强,因为现在还看不出来,但他踢球的经验绝对世界第一,他知道何时该怎么样处理变故,那么昨晚对付韩国队,马大帅换人就出了奇招,而且立刻就见成效,这就是马大帅个性厉害之处。

  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子太令人羡慕了,他手里拥有6名顶呱呱的前锋,而且包括当今世界第一球星梅西。阿根廷队攻强守弱,但作风硬朗,这一点比巴西队要强。因此,阿根廷队取胜在情理之中,就是没想到他们大比分获胜。

  韩国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但遇到的都是个人能力超强的阿根廷队前锋,韩国队展现出亚洲风采,能和阿根廷队打到这个份儿上,就很不错了。韩国队的确有扳平的机会,但和世界强队相比,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差也就差在这儿。

  作为亚洲人,我还是希望韩国队闪亮一下,但比赛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客观评价后面的形势,韩国队还是很有希望的。小组最后打尼日利亚队,虽然对手是很难缠的球队,但我认为韩国队阅读大赛能力不比尼日利亚队差,击败尼日利亚队的可能性很大。还有,韩国队的意志力、组织纪律性、职业素养都要好于尼日利亚队。打出流畅的技战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韩国队有机会击败尼日利亚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