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雷哈格尔称赢球保留希望 尼日利亚主帅非常失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39

  当地时间17日,南非世界杯第二轮B组最后一场比赛希腊队对阵尼日利亚队,希腊队在落后一球后,尼日利亚队中卫凯塔被红牌罚下,希腊队抓住多一人的优势逆转,最终2比1战胜尼日利亚队。

  赛后,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非常开心。他说:“赢得这场比赛保留了我们小组出线的希望,这让我非常高兴。当然了,如果一分都没有拿到就回到希腊去,这将是一个耻辱,不过很高兴,我们拿到了这三分。”

  尽管在这一场比赛中拿到了三分,希腊队的形势并不好,同组的韩国队现在也有3分在手,而阿根廷队则是6分在手。希腊队的下一场比赛将迎战劲旅阿根廷队,同组的韩国队则将和尼日利亚队进行决战。对于这样的情况,雷哈格尔说:“很显然,阿根廷队有着非常好的出线局势,他们几乎已经出线了,我们还得要好好想想怎么对付他们。”

  不过,一家欢喜一家忧,相对于雷哈格尔的开心,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则是非常的失望,这位61岁的瑞典人表示他非常的失望,他认为凯塔的那张红牌是因为缺少和裁判的沟通。“我们被禁止和裁判们说话,不知道凯塔为什么被罚下,我认为这是因为缺乏沟通,这让我很失望。”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对于尼日利亚队守门员的失误造成的一个失球,他说:“那个球的移动有一点奇怪,但是对于每一个队都是一样的,所以并不能怪球。”

  对于希腊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3分,他说:“我只能祝贺他们,他们进了两个球,但我们只进了一个。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现实,在明天重新开始。对于他们来说,凯塔的红牌对这场比赛很重要,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很自豪我们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能踢成这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