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大胜韩国阿根廷出线在望 两球完败法国濒临出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5:13

  本报波罗瓜尼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盛时 杨先华)北京时间昨夜今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今晨结束的A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以0比2完败于墨西哥队,这场失利也让“高卢雄鸡”出线前景变得黯淡起来。此外,在B组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4比1大胜韩国队,小组出线几成定局;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尼日利亚队先赢后输,他们以1比2不敌希腊队,小组出线也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组法国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在波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进行。是役,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易边再战,墨西哥队在第64分钟打破僵局,马奎斯送出直传,法国队后卫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败,费尔南德斯抓住机会一蹴而就,1比0。墨西哥队在第79分钟扩大比分,法国队的阿比达尔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墨西哥队点球,老将布兰科轻松将球罚入,2比0,墨西哥队完胜对手。

  北京时间昨晚,B组次轮阿根廷队和韩国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打响。开场之后,技高一筹的阿根廷队完全占据主动,他们的控球率一度超过7成。第17分钟,阿根廷队先拔头筹:阿根廷队左路赢得任意球,梅西的传中被朴周永不慎用小腿撞进自家大门,1比0。领先的阿根廷队攻势不减,第33分钟,梅西和马克西在前场左路打出配合,后者随后将球传入禁区,伊瓜因接队友头球摆渡后轻松头槌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韩国队扳回一球,阿根廷队后卫德米凯利斯停球失误,李青龙断球后弹射破门。易边再战,韩国队进攻有所起色,阿根廷队略有放松。第75分钟,阿根廷队换上阿圭罗,这一换人再度激活球队火力。第76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挡出,但他的补射击中门柱,而后无人防守的伊瓜因将球射入空门。4分钟过后,阿根廷队前场打出流畅配合,阿圭罗送出妙传,伊瓜因将球顶入球网,最终阿根廷队以4比1轻松胜出。

  B组的希腊队和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角逐。尼日利亚队在第16分钟先拔头筹,乌切一脚任意球打破了僵局。但随着尼日利亚队被罚下一人,场上天平出现倾斜。希腊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连扳两球,成功逆转获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