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黄勇:德国赢塞尔维亚没问题 英格兰能打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6月18日15: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6月1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6月18日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将继续第二轮的三场争夺,上一场大胜的德国队将迎来塞尔维亚,力平英格兰的美国则迎战斯洛文尼亚,英格兰的第二个对手则是阿尔及利亚。对于即将开始的争夺,搜狐体育的评论专家,前中国国家队的黄勇认为,传统强队胜出的几率较大。

  “今晚的这场比赛,德国队应该能赢,他们通过第一场比赛,整个队伍的的状态,还有全队的凝聚力,战斗力都比较好,教练把球队调教得很不错,磨合得很好,战斗力很强。”上一场,德国队4-0战胜澳大利亚,其漂亮的短传配合,中路渗透,让所有人惊呼,以头球和远射著称的德国队华丽转身,对于这场比赛,黄勇也非常期待。

  另外,比赛晚些时候,英格兰还将出场。小组赛的首次亮相对阵美国,没有贝克汉姆的英格兰,由队长杰拉德率先攻破对方球门,但守门员格林的低级失误,却使得球队丢掉本来到手的三分,大家纷纷把矛头指向了“黄油手”的格林。不过,此战阿尔及利亚,黄勇还是力挺英格兰,“打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应该有戏。”在黄勇看来,本届世界杯没有哪支球队特别突出,谁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赢,不过,他认为,本届的英格兰其实还是不错的,甚至“打到8强都没有问题。”

  早在世界杯开始前,黄勇就表示,他支持的球队是西班牙,因为他自己是巴萨的球迷。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西班牙0-1爆冷不敌瑞士,让黄勇也是刻骨铭心。说起那场比赛,他直言“别提了,太臭了。”

  黄勇认为,西班牙第一场和瑞士比赛,速度打得太慢了,另外锋线得分能力也稍微有所欠缺。“他们的传接挺好的,但对方的防守人太多了,很难打进去,其实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没把握住,还是有机会吧。”虽然认为球队出线没有太大问题,但黄勇也支持,如果其他球队都像瑞士那样打,对西班牙来说还是挺难的。“西班牙属于技术型的,如果打对攻,一般的球队都打不了,但一般没人跟他们打对攻,碰着他们都打反击,如果遇到一个拼命防守的,西班牙也挺难的,他们应该要警惕对方的防反。”

(责任编辑:zz)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