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城市快报:韩国惨败 但仍值得尊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14:36

  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能力,韩国队注定无法创造奇迹,一场惨败也在情理之中。不过,在李青龙中场休息前进球缩小比分差距后,韩国队依靠顽强的意志和不知疲倦的逼抢,一度给阿根廷队防线造成巨大压力,尽管终场前后防崩盘,但韩国队的血性得到了现场球迷和对手的尊重。

  与众多大牌球星助阵的对手相比,韩国队仅有朴智星具备对抗的能力。因此从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后防压力极大,面对“梅西们”的进攻,没有更好的防守办法,第16分钟朴周永的乌龙进球,也让韩国队创造奇迹的可能化为泡影。不过,韩国队并没有放弃,即便伊瓜因扩大比分,但依靠顽强的拼抢以及永不放弃的信心,韩国队利用李青龙的进球在中场休息前缩小了比分。这粒进球重新点燃了韩国队创造奇迹的信心,下半场韩国队一度让阿根廷队陷入防守苦战,如果不是廉基勋错过绝好的进球机会,否则阿根廷队大胜的结果很难上演。

  全场比赛,韩国队的射门达到14次,传入禁区34次、抢断成功率达到80%,这都是相当惊人的数据。韩国队之所以惨败,因为他们遇到了更厉害的阿根廷,只是1∶4的比分让所有数据失去了意义。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