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巴里复出英格兰攻击力更强 鲁尼科尔都可以出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35

  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首轮都没有取胜,次轮输球几乎等于被淘汰。

  首战美国,英格兰因门将格林的“黄油手”而被逼平。虽然主帅卡佩罗赛后拒绝批评格林,但詹姆斯主动请缨,还是让门将位置有变化的可能。后防线上,莱德利·金腹股沟伤势复发,利物浦老将卡拉格很可能与特里搭档中卫。但卡拉格退出国家队两年多,与特里的配合是否默契还是未知数。中场的巴里则伤愈复出。英格兰虽然拥有优秀的中场球员杰拉德和兰帕德,但“双德”共存从埃里克森起就困扰着英格兰主帅。巴里上场可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难题:有他在中场做保护,兰帕德可以更多地处在进攻位置上,杰拉德也可如卡佩罗所愿在鲁尼身后成为影子前锋,与他在利物浦的位置相符。由此可见,英格兰的进攻手段会多很多。

  鲁尼和阿什利·科尔在首场比赛后都出现不适,所幸接受治疗后都可以出战。

  卡佩罗表示:“我已经确定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但比赛前才会公布。所有的球员都会犯错,格林那个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前锋、门将、后卫,有谁从不犯错的?”对于阿尔及利亚,他表示:“我很尊敬他们,也知道他们锋线了得,任意球和角球的攻击力都很强。”

  队长杰拉德认为巴里回归会让英格兰机会更多:“很开心他终于回归了,他是一名很好的传球者,也是中路最重要的保护屏障。过去两年,有他在的英格兰比赛一直很不错。他能回到首发11人中实在是件大喜事。”他希望能打一个更具攻击力的位置。“上一场打美国,我们压力太大了,全队都希望能发挥完美。希望这场比赛我们能让球迷们看到更好的英格兰。我们磨刀霍霍,就等着赢球”。

  阿尔及利亚首战不敌斯洛文尼亚,也是缘于门将沙乌希的“黄油手”;但他在训练中受伤,能否出战存疑,保加利亚联赛的最佳门将姆布利有可能顶替他出场。

  老帅萨丹称:“我们知道英格兰拥有最好的攻击球员,是一支强队。我们准备好与他们打一场漂亮的比赛。”他还强调:“我不会预测结果,在足球世界里,一切都可能发生……我相信我的球队,希望我们的运气会比对阵斯洛文尼亚时好一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