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肯佩斯赞阿根廷领袖诞生 梅西魅力折服普拉蒂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8日14:09

    搜狐体育讯 没有进球的梅西依然是2010世界杯上最闪耀的明星,即使独中三元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也无可比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梅西在场上负责策动阿根廷队进攻,在他的组织下,无数次的得分良机令阿根廷攻击线彻底井喷。而在现场解说的阿根廷足球传奇人物,甚至一度为梅西的精彩表现而忘记了收看电视转播的并不是所有都是阿根廷球迷。他认为有梅西的存在,阿根廷球员高超的个人能力已经能够更好的组合在一起,如今的球队更像是一个强大的整体,而不是十一名技艺高超的球星。

  肯佩斯在赛后微博中提到了一句话,这也是他认为阿根廷本场比赛能有如此出色的关键。“梅西再一次成为领袖,这是整个球队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当梅西场上疯狂的时刻,阿根廷一切都尽然有序,是他让全队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在与阿根廷和韩国队激烈对抗的那场比赛中,看台上出现了一名声名显赫的人物,他就是法国足坛传奇巨星普拉蒂尼,而据肯佩斯披露,这位现任欧足联主席赛前就曾经表示,他要去现场为梅西加油助威。果不其然,普拉蒂尼的身影出现在体育场时,也让他此前无数次赞美梅西的话语得到了证实,他一直就是梅西的粉丝之一。而此行普拉蒂尼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能消除与马拉多纳之间存在的误会,而到现场比赛观看阿根廷。

  虽然本场比赛梅西并未能取得入球,但这位新一代球王呼声最高的人选却并不在意:“进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不是麻烦。这场比赛我有过机会,但运气就差了那么一点,最终没能破门。但阿根廷队最终获胜了,这点很重要,特别是4粒入球对于我们全队帮助很大。”而肯佩斯也因此盛赞梅西:“他越来越像一个领袖了,虽然他的年纪不大。但球队并不是需要论资排辈来决定领袖的人选,能力与魅力才是一切因素。”

  而在俱乐部方面,已经当选巴萨俱乐部新任主席的罗塞尔表示,法布雷加斯一定会回归诺坎普。对此消息令梅西感到开心不已。法布雷加斯与梅西同属巴萨训练营中的87一代,相互之间早已熟稔。“我热爱与小法一起踢球,因为我们在一起分享过很多美妙时光。能够与小法重新成为队友的话,那就太好了,这就像发生在皮克身上的事情一样。没人想得到我们有朝一日会同时效力于巴萨一队,特别是在小法和皮克曾经离队的情况下,重新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特别。”对于与老队友的重逢,梅西十分憧憬。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