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深圳晚报:女婿长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3:45

  感谢阿根廷!他们用一场大胜轻易地击破了一个魔咒——世界杯午后比赛慵懒和昏沉从此被一扫而光。老马帐下的球队以横扫千军之势4比1击败韩国,此战过后,积6分的阿根廷队一只脚已经跨进16强的门槛。

  开场即狂攻!但上足了发条的梅西和特维斯距离进球总差了那么几厘米,此时韩国队的朴周永却率先垂范,梅西在禁区左路开出任意球后,朴周永甚至没有看球,球便鬼使神差般打在他的小腿上弹入网窝,韩国人或许想不到,这记开场16分钟的乌龙只是一场凄惨失利的开端。

  伊瓜因的头球让阿根廷在上半时拿到2比1的领先,他们的失球则来自德米凯利斯一次低级的失误。

  马拉多纳显然在下半时开场后感到了压力,因为韩国队的意志力似乎并不逊于以此著称的德国战车,阿根廷一度被压制在半场。在亟需一次转机时,老马换上了自己的女婿阿奎罗,而后者则给老丈人挣足了面子:他上场后与梅西数次形成“双鬼拍门”之势。第75分钟,阿奎罗与梅西配合,后者两次射门后,伊瓜因补中;4分钟之后,阿奎罗妙传伊瓜因,后者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除了韩国队,梅西或许是最郁闷的人之一,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头号球星,他精妙的过人和传球已经征服了所有后卫,可惜迄今为止,他的所有射门都被门将和球门拒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