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评论

南非媒体:乌拉圭赢得轻松 佩雷拉433阵型失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3:05

  ■南非媒体声音

  在被乌拉圭队冰冻后,南非队小组出线的命运悬在了半空。输了三个球,净胜球的巨大劣势,让出线变得几乎不可能。现在,我们只有击败法国队,还得多进球,还得指望墨西哥队和法国队的前一场的结果对我们有利。

  ——《星报》

  乌拉圭的胜利粉碎了南非的梦想。南非队现在的前景看起来渺茫。如果最后一轮乌拉圭能击败墨西哥,才能帮到我们。不过,在茨瓦内和约翰内斯堡的街头,球票等黑市交易还在继续。很多球迷还对出线抱有信念,他们愿意付出一切代价满足看球的欲望。

  ——《时报》

  和第一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相比,东道主在乌拉圭队面前没有什么进步。很多时候,他们只是在忙着防守。也许,球队很努力了,但有时候光有努力不够,你还得动点脑子。看看乌拉圭队,他们没有花很大力气就击败了东道主。佩雷拉推崇的沙巴拉拉和莫迪塞在对方433的阵型中被完全冻结,只有一个费拉孤军深入,直到第40分钟,才觅到一次射门机会。

  ——《公民报》

  对于南非而言,需要明白的一点是,光有球迷的热情是不够的,球队的实力非常有限,毕竟我们不是一个非常有足球传统的国家。

  ——《开普敦时报》

  ·沈坤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