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南非完败佩雷拉炮轰当值主裁判 可能遭FIFA禁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8日12:52

  佩雷拉在南非0:3输给乌拉圭后怒斥主裁判布萨卡不配执法世界杯,他这番过激的言论可能会遭到国际足联(FIFA)的处罚,导致他无法在场边指挥最后一场对法国的小组赛……

  惨败给乌拉圭队后,南非主帅佩雷拉赛后失去理智,他向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布萨卡展开了猛烈的抨击,甚至怒斥布萨卡不配吹世界杯。目前,国际足联正在调查佩雷拉炮轰裁判布萨卡一事,佩雷拉是南非世界杯开幕以来首位对裁判展开这么猛烈抨击的主帅,不过他可能会因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对于抨击裁判的行为,国际足联一向都是采取严惩的态度。如果国际足联决定处罚佩雷拉,那么他很有可能被罚禁止在最后一场对法国的比赛在场边指挥球队,这对已经濒临出局的南非来说,无疑会是雪上加霜。宗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