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梅开二度的弗兰还有另一个身份 足坛微博他称王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2:40

   在娱乐圈,有个说法“歌红人不红”。如果同类的比喻放在乌拉圭射手迭戈·弗兰身上,就是“球红人不红”。31岁的弗兰出道十余载,至今在国际足坛的地位也不过小有名气。其实弗兰挺冤,他可是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在昨天凌晨世界杯小组赛乌拉圭对阵东道主南非的比赛中,弗兰用两记进球告诉大家他的存在。其实,弗兰还有一个身份:世界杯微博之王。

  为了防止内幕外泄,南非世界杯不少球队摇旗呐喊:“防火、防盗、防微博。”但弗兰即使比赛再忙也不忘仔细经营自家的微博。

  截止到目前,弗兰的微博已经有83000多名“追随者”,这也使得他成为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所有球员中人气最旺的微博玩家。

  弗兰说:“我有许多‘追随者’,我非常乐意与他们分享我在南非的经历,告诉他们我看到的有意思的事,在微博上和我的‘粉丝’们交流非常方便,仿佛就和他们在一起似的。”

  当别的球员更新微博只能转入地下时,弗兰依然在大模大样地更新自己的“围脖”。当弗兰随乌拉圭队抵达南非时,他们所乘的航班因天气原因进行了紧急迫降,受到惊吓的弗兰第一时间在他的微博上记录道:“当时我的尿都快被吓出来了。”

  不过,这个老将还是很注意,在微博中回避球队的内部机密。“我会以一个球迷的角度来记录这次大赛,记录一些有趣的事,或者抱怨约翰内斯堡寒冷的天气,但绝不会在微博里提及乌拉圭队的出场阵容。”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