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南非世界杯老帅爱情观 卡佩罗专一多帅浪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1:58

  英格兰队主教练

  卡佩罗:一生爱一人

  卡佩罗14岁的时候遇上一个漂亮的金发女孩儿劳拉。这对从非常传统的天主教家庭走出来的恋人,等了六年,才在1969年7月结了婚。半个世纪过去,他们仍然爱得如胶似漆。卡佩罗说:“我只爱了一次就爱了一辈子,我爱我的妻子,劳拉就是我的命。”

  南非队主教练

  佩雷拉:没老婆没法活

  佩雷拉也守着一个女人过了大半辈子——67岁的他和太太雷拉也已经共同生活36年了。佩雷拉回忆说,“我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雷拉就知道她得当个‘足球寡妇’了,她为我们这个家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就是这样,我才说没了她我活不下去。”

  希腊队主教练

  雷哈格尔:太太很疯狂

  雷哈格尔的太太长期出任他的情报员,所以跟足球圈内人士打交道比较多。而这位太太或许太热情,1999年搞聚会,给了温格等人脸上纷纷印下唇印子,1998年穿着紧身裙跟巴西球星拉蒂尼奥跳舞也被拍了下来。但这些并没有让雷哈格尔的婚礼破裂,再过三年就是“金婚”。

  法国队主教练

  多梅内克:浪漫的法国人

  比他们总统更浪漫的法国人,2006年世界杯输掉决赛后第一件事不是向球迷道歉,而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小自己27岁的女友求婚。不过多梅内克一向神神叨叨,当球员成绩很少,当教练也没拿回过一个奖杯。但他的率队成绩竟然好过了普拉蒂尼——法国人在普拉蒂尼率领下,1992年6月欧洲杯竟然一场比赛都没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