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 盘点球星们身边的万种风情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11:51

  南非世界杯已渐入佳境,当然,更好的戏还在后面。不过,如果赛场上一切让你视觉产生些许疲劳,那么,不妨跟着电视镜头,看看球星背后的那些女人们吧——虽是惊魂一瞥,但仍会风情万种……

  最嚣张·代表人物一:

  谢丽尔·科尔

  身份: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前太太

  八卦·时尚看点:

  尽管和花心老公科尔离婚,但目前谢丽尔·科尔仍是英格兰Wags的耀眼成员。不久前她刚刚击败LadyGaga当选英国女性心中头号FashionIcon,粉丝们最爱她的性感五官和曼妙身材,但别忘了谢丽尔正职是一名英伦歌手。舞台上偏爱的军事风在生活中也有体现,修身的野战军装,配上酷味十足的配饰,性感之中透出一点霸道。而正是这一点,使她成功击败同样走霸道路线的贝嫂,成为英格兰Wags新一代领军人物。

  最性感代表人物一:

  塞雷多娃

  身份: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的未婚妻

  八卦·时尚看点:

  塞雷多娃是一名模特以及体育节目主持人,曾和意大利足球帅哥维埃里、因扎吉先后传出绯闻,最终却投入门将布冯的怀抱。和布冯敲定恋情之后,塞雷多娃消停了许多,也曾公开表示过对布冯的爱意。两栖艺人身份让她成为意大利足球看台上最 吸 引 眼 球 的Wags之一。但辣模毕竟已过不惑之年,现在的她已不像当年那样敢抛胸露乳大秀春光,成熟优雅的丝缎礼服,更能衬托出她性感熟女的气质。

  最大气代表人物一:

  卡洛琳·塞莉科

  身份:巴西金童卡卡的老婆

  八卦·时尚看点:

  金童卡卡的老婆卡洛琳是巴西Wags军团中难得的纯情好女孩,据说她和卡卡相恋多年,但夫妻俩一直保持着童贞之身到新婚初夜。在争奇斗艳的太太团中,卡洛琳·塞莉科也是不争春的那种,一直走的都是清纯、返璞归真的低调路线,从不刻意卖弄性感,也不爱艳丽纷繁的着装。就连C·罗这位花花公子,也从来不敢对卡嫂有任何的不敬。

  最嚣张·代表人物二:

  艾比·克兰茜

  身份:英格兰前锋克劳奇的妻子

  八卦·时尚看点:

  “高佬”克劳奇的妻子艾比·克兰茜是一名性感模特,深受内衣广告及男性杂志欢迎,曾被评为全球十大性感美女之一。有传她傍上克劳奇只是为了出名,其放荡不羁的私生活隔三差五成为小报头条,十足豪放女。她不像其他保守太太那样偏爱贵妇装,恨不得开衩至腰部的长裙才能展露她的辣模身材,要不干脆漆皮配迷彩,打扮成摇滚艳星。如果这样的装备出现在看台之上,旁人是否还有心思继续看球?

  最性感代表人物二:

  帕丽斯·希尔顿

  身份:葡萄牙球星C·罗绯闻女友

  八卦·时尚看点:

  拥有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4国血统的混血儿,也是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之一。她甜美如芭比的外形以及高挑的身材,火辣性感又不失甜美。虽然最近在媒体发表单身声明,但不妨碍她去看南非世界杯,只要不怕成为恐怖分子的目标。皇马新帅穆里尼奥亦称不介意C·罗

  与帕丽斯·希尔顿约会。

  最大气代表人物二:

  苏珊娜·威娜

  身份:巴西门将萨塞尔的妻子

  八卦·时尚看点:

  这位苏珊娜小姐可谓“经验”最丰富的Wags成员,1998年世界杯她曾以大罗纳尔多女友的身份到场助阵,而这次则以门将萨塞尔老婆的头衔再度登场。不过当年热情的少女球迷现在已蜕变成性感优雅的太太,姿色固然不如往年,但火红的褶皱礼服衬出她丰满的身材,以及强大的气场。果然升级做了妈妈,品位也跟着成熟和有女人味起来。

  名词解释

  Wags·足球太太团专属雅号

  2002年,自从辣妹出演了自传体影片《球星太太》,将她作为“贝嫂”身份的生活琐事搬上荧幕。从此“球星太太”成为一种职业名称——英国一些媒体对这一团体十足感冒,将其称为Wags(Wivesandgirlfriends缩写)。到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这个称呼已经开始泛滥至今。

  贝嫂·Wags之鼻祖

  怎么说贝嫂也是Wags创始人之一,《周末时代》称她为“原创Wags”。但这位鼻祖级人物今年却不是随军太太团中一员,因为其老公贝克汉姆无缘南非世界杯,阿嫂自然只好驻守。据说现在贝嫂仿佛低调了许多,人间“凶器”都索性缩了回去,但平坦的胸部仍有杀伤力,谁叫她动不动就真空低V,直叫镁光灯争先恐后趋之若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