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评论

阿根廷媒体评西班牙失利:你们是热门? 别扯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1:38

  媒体反应

  西班牙队的失利在全世界都引发了震动。“世界杯最大意外”、“天大丑闻”、“惨痛失利”、“令人无法置信”等等句子,都是媒体用来形容西班牙队被爆冷的悲剧的。

  西班牙

  还是热门?扯淡

  法国《世界报》

  西班牙一开始就失利

  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大意外。夺冠热门西班牙在首场对瑞士的比赛中就失利,而后者显得稳固无比。西班牙24次射门,瑞士只有8次,但西班牙一无所获。

  阿根廷《号角报》

  瑞士巧克力,苦涩滋味

  博斯克的球队带着热门的头衔来到南非,但却输掉了首场比赛。西班牙在世界杯上惨败的阴影再次浮现。

  英国BBC

  瑞士取得令人震惊胜利

  夺冠的最大热门西班牙队,却输给了瑞士,这给西班牙拉响了警报,西班牙享受了控球,但临门一脚欠佳。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

  瑞士神奇击打

  西班牙痛苦倒地

  瑞士主演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大冷门,将西班牙打倒在地。现在西班牙不能再犯错了,但智利也不是好对付的球队。

  葡萄牙《纪录报》

  瑞士制造冷门

  瑞士取得令人无法置信的胜利,德班上演丑闻:瑞士击败欧洲冠军,制造世界杯最大意外。

  《奥莱报》封面

  阿根廷《奥莱报》

  你们是夺冠热门?别扯了。

  西班牙队带着灿烂星光进入世界杯,但却在首战被瑞士爆冷。一切的期待,一切的星光,想把世界杯冠军奖杯拿到手中的欲望,都在瞬间消失了。当费尔南德斯突破皮克和卡西利亚斯的防线,将皮球送入球网时,西班牙人的心都停止了跳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