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尼日利亚输给自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1:23

  1比2输给希腊队的结果,使得尼日利亚队遭遇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场逆转。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非洲雄鹰”目前在理论上还存在着出线的可能性,如果能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战胜韩国队,同时阿根廷队战胜了希腊队,那么尼日利亚队还是有可能在仅积3分的情况下晋级16强。

  尼日利亚队在比赛中的运气原本很不错,当他们在第15分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时,乌切选择将球传向对方禁区,没想到双方球员居然都没能碰到球,导致“普天同庆”直接飞进了对方球门。这样一个有些阴差阳错的进球,也算是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任意球直接得分。

  只要能将胜局维持到底,那么考虑到净胜球的关系,尼日利亚队最后一轮只需要战平韩国队就能出线。然而就是在如此有利的形势下,中场悍将凯塔却在第33分钟犯下了一个愚蠢的错误。当时在球已经出界的情况下,他与托罗西迪斯发生了冲突,非但用手推搡对方,同时还做出了用脚蹬踏的恶意举动。虽然这些动作并没能真正伤害到托罗西迪斯,却没有躲过主裁判的眼睛,导致凯塔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这张红牌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尼日利亚队方寸大乱,之后,希腊上演了逆转好戏,尼日利亚队输给了自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