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评论

陈熙荣:英格兰机不可失 估计两球胜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0:29

  原国家队助理教练,前ESPN著名足球解说员 陈熙荣

  由于守门员的失误,英格兰被美国逼平比吃了苍蝇还难受,但终归实力在,把后两场打好就行。客观地讲,英格兰球员单个抽出来个个都是足坛的佼佼者,但由于配置的问题,整体表现未如理想,好比中场双德的搭配,如果身后有一个以前的基恩、马克莱莱,或者现役的埃辛这样的人物就齐了。费迪南德的受伤是个意外,守门员位置是老问题,整个中轴线的缺失令英格兰的抗衡力打了折扣。阿尔及利亚首轮晚节不保,补时输球有点泄气。90分钟内,他们同斯洛文尼亚水平相近,打法类同,走两边起高球,由于分寸乱,效果较差,偶尔见贝尔哈吉在左路强行突破,但没有建树。若论两强相遇,英格兰的中轴问题突出,但对阿尔及利亚还是优势明显,哪怕又要面对铁桶阵,赫斯基、克劳奇还是两架让很多球队垂涎的轰炸机,两边进攻有列农、乔科尔,后插上有兰帕德、远射有杰拉德。唯一注意的是防止欲速不达。鉴于首轮失意后的警醒,全力以赴的英格兰打阿尔及利亚,应是两球胜出的差别。

  美国首轮表现十分不错,脚跟未稳就先进一球,顶住压力自强不息是运动员的优良气质,十分难能可贵。重要的是他们并非靠蛮干,他们的整个进攻连接有板有眼、有条不紊,结合积极的防守控制,强如英格兰也未占明显优势。都说英格兰上三路不错,而角球、任意球战术,同样是美国队的有力武器,把多诺万的策应和邓普西的后上配置好了,进攻与防守平衡,美国队看上去比斯洛文尼亚更具抗衡力。看好美国队胜出。

  德国人不会放过塞尔维亚而等到最后拼加纳的,与其拼两场不如拼一场,留点空间打淘汰赛,这是正路。要真打,德国要强于塞尔维亚。玩游戏打包全要英格兰、美国、德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