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半岛都市报:西班牙输球原因之猜想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09:59

  最可能的原因,他们想会巴西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士战胜洪都拉斯没有太大难度。只要能在智利身上拿到1分,瑞士队就将锁定小组头名宝座。这也就意味着,西班牙就算能够杀入淘汰赛,也很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二。H组小组第二将与G组小组第一进行八强争夺战,西班牙队届时最有可能遭遇的对手就是巴西队。而踏着五星巴西的尸体前进那才最能说明自己的实力吧?

  最好解释的原因,中了魔咒:据说,输给瑞士,已经是貌似强大的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第6次首仗就输球的比赛。而其他的魔咒同样不少。比方,欧洲杯冠军难夺世界杯。自从西德队在1972年赢得欧洲杯冠军继而勇夺1974年德国世界杯冠军后至今的36年,凡是赢得欧洲杯冠军的球队都在接下来的世界杯赛上无缘登顶。比方,乌鸦嘴贝利声称:我看好巴西和西班牙等等。

  最敢猜的原因,被国际足联收买了。足球比赛需要冷门,但世界杯开赛至今却冷门有限。于是,国际足联就瞄上了西班牙,因为他们是夺冠大热门呀,他们要是首战就输给瑞士的话,那不就成了天大的冷门了吗?

  不敢瞎猜的原因,被赌球集团收买了。2008年欧洲冠军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而且此前在各项比赛中已经保持了12场不败。而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8次,西班牙15胜3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45比15。那么谁能相信西班牙会以0:1的比分输给瑞士呢?而这恰恰为赌球公司操纵比赛创造了有利条件。但这绝对是瞎猜,这可是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呀。

  也有可能的原因,想早日离开南非。从报道上来看,南非给人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样。交通拥堵得厉害;治安状况更是差得可以;再加上现在的南非还是冬季,另外,当地的那个叫做“嗡嗡祖拉”的喇叭吹出的噪音更是要命。所以在这里比赛真的不好玩,不如早些离开。再说了,西班牙队内球星云集,而正因为他们都是球星,上场比赛的时间就更长了,而要能早点离开世界杯的话,是不是就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了?

  反正吧,爆冷的原因就如海绵里的水,总是有的。呵呵!刘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