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阿拉丁: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塞纳吗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09:58

  现在你知道了,瑞士人不光会造表,还会制冷,费尔南德斯脚腕一抖,整个西班牙的牙都打冷战,每个西班牙球迷的心房都在那一瞬间凝结了除不尽的霜。

  现在你知道了,瑞士人不光会开银行,还会砸银行,砸的是西班牙皇家钱柜,把两年前欧洲杯冠军的那笔存款席卷一空,然后挥挥手,不留下一块欧元。留给西班牙人的,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农民起义——之前的史书上写着:某年某月某日,西班牙让瑞士鼓瑟,瑞士不得不鼓,西班牙就得瑟起来。数据统计显示:瑞士为西班牙总计鼓瑟15次,西班牙总计得瑟了15回,鼓瑟以及得瑟的时间跨度为八十五年。

  这一次史官是这么写的:某年某月某日,西班牙为瑞士击缶。并加上旁注:八十五难言之隐,一洗了之。

  加泰罗尼亚的哲人们认为这一历史的改写与对牛屠戮过多有关,一是有损阴德,二是该国男人在斗牛上挥霍了过多的荷尔蒙,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上疲软。

  博斯克老头原本是让小布同学辅佐哈维,却没想到小布不听博老爷子的话,倒像是很听S.H.E的话——飞了鹰、跑了兔、打了醋、湿了布,酷似初进宅门的小妾,处处陪着小心,却处处不小心,完全不像从巴萨出来的。这一点阿隆索可以证明,小布不冤,要说冤有一个人才是真冤。

  这个人,潜水艇离不开他,里克尔梅离不开他,阿拉贡内斯离不开他,有这个人在的日子,西班牙整整三年未尝一败——博斯克老师,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塞纳吗?

  据说博斯克不带塞纳来南非玩的原因是嫌他老,档案显示:塞纳,一九七六年出生,34岁;布斯克茨,一九八八年出生,22岁。34减22,整整一打。阿拉贡内斯习惯做减法,他的答案是小布比塞纳小12岁;博斯克习惯做加法,所以他的答案是塞纳比小布老12岁。这种计算方法通常多用于选正太和挑黄瓜,标准当然是越嫩越好。作为新人,小布的演技很有潜质,上赛季与国米打欧冠半决赛,以痛不欲生的逼真表情感动了裁判,染红了莫塔。作为一枚腰,小布的表现你看到了,欧洲杯上的塞纳负责壮阳,世界杯上的小布诱发肾亏。这一次演得好长得嫩也没用了,小布的观众是一群钟表匠,所以小布的世界杯首秀演砸了一点都不意外——你再帅在瑞士人眼里也是一张表盘脸。阿拉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