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出击将战塞尔维亚 日耳曼战车有望提前出线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49

  今天晚上,曼德拉湾球场,首轮4球大胜的德国队将迎战首轮失利的塞尔维亚队,从两队的实力和气势上来看,德国队有望取得连胜,提前锁定一个16强席位。

  与澳大利亚的首战,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队依然显示了令人“恐怖”的攻击火力,单场4球也是首轮进球最多的球队。由厄齐尔、波多尔斯基、穆勒、克洛泽组成的攻击集群彻底摧毁了澳大利亚队的防线,现在轮到维迪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后防线经受考验了。

  塞尔维亚人或许也只有选择与德国队进行对攻,因为无路可退的他们如果再输给德国队,就只有提前预定回程的机票了。但相比于德国队的战术严谨,组织有序,配合简练,现在的塞尔维亚队可以说是一盘散沙,以这样的进攻想要撼动德国队的防守难度不小。

  可以预见,德国对塞尔维亚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德国队将很有可能依靠强大的整体实力战胜塞尔维亚队,在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的同时送塞尔维亚人回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