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世界杯单干户:金靴射手领风骚 C罗恐难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33


  独食难肥?C罗 VS 阿内尔卡

  C罗在与科特迪瓦一战中的确“孤掌难鸣”,全队都低迷,他一个人也“飞”不起来。其实,C罗是一个应该“独”的人,他完全有能力去改变比赛,但他却觉得不能“独”。“葡萄牙队仅有我是不够的,我希望自己的能力更全面,能够带动全队。”C罗赛前说。遗憾的是,在葡萄牙队整体低迷的情况下,C罗不“独”一把、依靠个人能力去拯救球队,葡萄牙队也就陷入了困局。

  伟大的射手都是很“独”的,如果你既不伟大,却又很“独”的话,难免就会被人诟病。阿内尔卡似乎就是C罗的对立面。

  A组首战,法国队被乌拉圭队逼平,球星们就被伟大的齐达内狠批“单打独斗”,尤其是阿内尔卡和里贝里之间毫无配合可言。阿内尔卡很“独”,而法国队的里贝里和古尔库夫等中场球员也不能提供支援,阿内尔卡也就失去了场上魔力。

  首轮小组赛,当红射手们集体低迷,鲁尼、范佩西、法比亚诺、比利亚、托雷斯等似乎都需要好好反省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