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网友“雷人贴”侃西班牙失利 不换纳达尔咋能赢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03

  网上永远不缺“油菜花”,西班牙首轮战败,网上战术家开腔了。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曾经和足球结缘。在网球场上,费天王最大的对手莫过于纳达尔了,两人过往的交锋纪录中,纳达尔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当西班牙队负于瑞士队时,多少球迷高喊,瑞士队终于帮费德勒复仇成功了。仅有两位网球天王还不够,F1的阿隆索、篮球场上的加索尔都想凑一脚。球迷们还热切呼唤萨马兰奇、辛吉斯,大家怎么都把主力阵容给雪藏了呢?

  楼主:用完三个名额都没换纳达尔,我就知道他们没戏了。况且瑞士队连费德勒都还没上呢!

  克林小曼:这是草地战,纳达尔显然不能发挥作用啊,你个球盲!

  流苏小蛇:纳达尔是皇马球迷,跟巴萨的那6个能配合好?

  hjxfl:没上加索尔这个高中锋,不输才怪。

  zs_ada:西班牙敢换上纳达尔,瑞士就敢换上费德勒!这是草地,西班牙还是杯具!

  iamredy:不上加索尔,他怎么控制禁区。

  这个ID很好记:楼上那个谁你没看球,加索尔今天上午才打了一场比赛,体力还在恢复。

  死性我不想改:纳达尔上了又怎样,瑞士上辛吉斯西班牙照样杯具。

  七键:纳达尔搞防反还行,搞控球?不行!

  waterflee:法拉利队的阿隆索还没上呢。跟加索尔正好一高一快。

  海盗_0362:老将萨马兰奇还没上呢?老将一出,瑞士队全趴下。

  科比单挑布莱恩特:堂吉诃德表示愿意在出战荷兰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芦有才:有道理,小德没上,塞尔维亚不是也输了么。

  waitingforLOST:但是纳达尔不知疲倦的奔跑通常是以下半场的体力不支作为代价的,更何况他膝盖有伤。据说足球城草地偏硬,而硬地对他的膝盖是致命的。再加上本届用球太轻,他的上旋球一定会成为高射炮。综上所述,纳达尔上了也不能挽回败局。

  没票已上车:其实费德勒有膝伤,不能上场,没有公布是因为想震住纳达尔。镜头两次对准费德勒的老婆,她知道费不会上场,所以表情很平静。还有大家知道为什么是韦伯裁判吗?布拉特笑而不语。

  zs_ada:其实吧,瑞士的绝杀计是换上他们的银行家。面对身陷主权债务危机的西班牙笑而不语。

  想个好名字可真难:哥伦布感叹,西班牙真的没落了。

  王芳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