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法国人的傲慢害了自己 齐祖退役非致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8日09: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再遭重创,在首轮比赛战平后,本轮比赛中又被墨西哥人2-0羞辱,出现希望渺茫。赛后,韩乔生点评道,是傲慢和内讧葬送了这支法国队。

  从亨利的用手球偷走爱尔兰人的晋级机会开始,法国队就一直饱受诟病,队员之间的不合,队员与教练的不合都让这支法国队处在历史上最艰难的时刻。人们发现,1998年世界杯冠军已经面目全非,“之前我们一直带着一种传统观念来看待法国队,他们与世界杯的渊源和之前取得的成绩让我们一直在用历史的角度来给这支法国队定位,但如今的法国队已经变了”,韩乔生这样评价如今的这支法国队。

  韩乔生说,今天的比赛要看今天的实力,而不是用他曾经的成绩来评判,“你看今天法国队在久攻不下的时候被对手反击打进一球,之后士气大受打击,军心完全涣散了”。反观墨西哥,本场比赛打得相当出色,“墨西哥的打法就像他们闻名于世的拳击打法一样,控制与对手的距离,抓住机会打出致命一击”。

  很多人认为齐达内退役后给法国队造成的损失无可估量,但韩乔生反问道:“一个齐达内下去了真的能让法国队的整体实力下降如此之多吗?”韩乔生认为,是法国人天生的傲慢让他们自己陷入了一个怪圈,队员之间相互指责,队员与教练相互指责,全国民众包括齐达内在内的众多大腕对这支球队的指责,都源自这个民族的傲慢性格。

  

(责任编辑:黎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