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东道主0-3乌拉圭或小组止步 南非如此“难飞”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8:52

  0比3不敌乌拉圭队,东道主球迷不得不接受这个令人失望的比分。

  更要命的是,两战只积1分,南非队已退无可退,况且第三场的对手,是本组最强大的法国队。这意味着,东道主很可能无缘淘汰赛。

  “实话实说,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输球的情景。这是不可想象的。眼下南非的各个角落都弥漫着乐观的气氛,输球根本就不在考虑范围之内……”一位约翰内斯堡当地球迷在南非比赛失利后说。止步小组赛,这对南非球迷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综观以往世界杯的数据,东道主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其中,东道主夺冠有6次,分别是巴西、德国、阿根廷、法国、英格兰、乌拉圭。其余的获得亚军有两次,获得季军的也有三次。目前为止,最差两个东道主是1982年的西班牙和1994年的美国,可是也都从小组晋级。如果这次南非不出线,将要成为表现最差的东道主球队。

  在赛后数据统计上,南非队的答卷也很不靓丽。两次亮相,一平一负,进1球失4球。射门21次,射门成功率5%,进攻简直是惨不忍睹。再看防守,场均19次抢断,15次犯规,都位于32支球队的中下游。目前摆在南非主帅佩雷拉面前只有一条路,就是重整旗鼓,拼下法国队,否则东道主不得不接受耻辱出局的命运。南方日报记者梁燕

  实习生王曦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