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巴里回归英格兰中场重组 解决“双德”共存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8:51

   晨报记者 吴敏

  首轮被美国队1:1逼平对于英格兰来说并不是灾难,因为事实已经证明,美国队是C组中除了英格兰之外的另一支强队,英格兰要取得小组出线的难度并不大。本轮面对阿尔及利亚,是英格兰重拾自信的好机会,对于主教练卡佩罗来说,巴里的及时伤愈是一大利好消息,至少能有效解决双德在中场中路难以共存的局面。

  阿尔及利亚首轮输球已经使他们基本丧失了出线希望,同时球队内部矛盾不断,以他们的整体战斗力,很难抵挡住英格兰的铁蹄。

  英格兰 VS 阿尔及利亚

  6月19日2:30

  英格兰

  进攻 ★★★★

  防守 ★★★☆

  教练 ★★★★

  4-4-2

  守门员 哈特

  后卫 约翰逊 卡拉格 特里 科尔

  中场 列侬 巴里 兰帕德 杰拉德

  前锋 赫斯基 鲁尼

  近期战绩

  世界杯 10-06-13 英格兰 1-1 美国

  友谊赛 10-05-30 英格兰 2-1

  日本友谊赛 10-05-25 英格兰 3-1

  墨西哥友谊赛 10-03-04 英格兰 3-1

  埃及友谊赛 09-11-15 巴西 1-0 英格兰

  英格兰队中场重组

  巴里已经伤愈投入了训练,卡佩罗也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在第二场小组赛中派遣他上场,有了巴里在中路的调度和防守,既能够有效地解放兰帕德,让后者更多地投入到进攻中去,也能使杰拉德更多地发挥后排插上和远射的威力。

  鲁尼的状态是英格兰队目前最大的疑问,首场小组赛中,鲁尼根本没有发挥应有的水准,在身体对抗上很少占据上风,同时突破的成功率极低。鲁尼的脚踝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受伤,虽然他已经重新投入了训练,但比赛时是否影响发挥还是个疑问,一旦鲁尼受到伤势影响,英格兰的进攻必须依靠中场球员更多的插上。

  英格兰队的主力中卫金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提前因伤离场,他由于腹股沟伤病将会缺席三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本届世界杯赛事,金很难再次登场。卡拉格是卡佩罗信赖的一名中后卫,此前已经退出国家队的他如今也是临危受命,只不过首轮小组赛替补登场的他防守阿尔蒂多雷时的狼狈不堪,也给英格兰的防线敲响了警钟。

  门将的低级失误一直是困扰英格兰的难题,卡佩罗此前选择的格林在与美国队比赛中的愚蠢失误葬送好局,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年轻的哈特有望首发出场,只是他代表英格兰队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完整的比赛,届时的心理状态如何也很难说。

  阿尔及利亚

  进攻 ★★☆

  防守 ★★★

  教练 ★★★

  4-4-2

  守门员 沙乌希

  后卫 布格拉 哈利舍 叶海亚 贝勒哈吉

  中场 卡迪尔 拉桑 叶布达 齐亚尼

  前锋 杰布尔 马特穆尔

  近期战绩

  世界杯 10-06-13 阿尔及利亚 0-1 斯洛文尼亚

  友谊赛 10-06-05 阿尔及利亚 1-0 阿联酋

  友谊赛 10-05-29 爱尔兰 3-0 阿尔及利亚

  友谊赛 10-03-04 阿尔及利亚 0-3 塞尔维亚

  非洲杯 10-01-30 尼日利亚 1-0 阿尔及利亚

  阿尔及利亚军心涣散

  阿尔及利亚首场小组赛可谓时运不济,替补出场的前锋加扎勒被罚出场,门将沙乌希出现低级失误,将对方一次没有丝毫威胁的远射漏进门内。如果在对垒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输球,他们很可能提前打道回府。

  阿尔及利亚主帅萨阿丹也坦言球队的出线希望渺茫,困境之中,他首先必须解决的是球队内部的团结问题,老队长曼苏里由于在首场小组赛中无缘首发,威胁要提前离队,萨阿丹在锋线上已经几乎无人可用。

  幸亏,阿尔及利亚的后防线还算有不错的抵抗力,首轮面对斯洛文尼亚并没有给对手太多可乘之机。但英格兰的攻击力与斯洛文尼亚不可相提并论,如果不能通过自身的进攻有效限制对手,阿尔及利亚队失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推荐:英格兰胜两球

  信心指数:★★★★

  最新欧洲赔率

  胜 平 负

  英格兰 1.16 5.8 14

  历史交锋

  两队在历史上无交锋记录

  天气

  开普敦

  晴 9℃-18℃

  裁判

  伊尔玛托夫(乌兹别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