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门将位置成球队最大困扰 英格兰次战天妒英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8日08:36

  世界杯C组第二轮比赛,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CCTV-5明日2时30分现场直播

  尽管首战憾平美国队,但“三狮军团”英格兰队没有失去夺冠的信心。明日凌晨,他们将面对全组实力最弱的“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英格兰队必定会以一场大胜来泄心头之愤。此役令人关注的是双方的首发门将人选,在本届杯赛的首场比赛上,两队的首发门将均犯下低级的失误而送分,两队主帅想必会在这场比赛在门将位置有针对性的调换人选。相对来说,阿尔及利亚队压力会更大,他们必须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取得胜利,不然就将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

  火线备战

  门将位置困扰英格兰

  明日凌晨,小组赛第二轮即将打响,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还在为球队首发阵容苦恼,当然门将是令意大利人最头疼的环节。在英格兰队首场比赛,因为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使得球队最终憾平美国队,赛后,英媒体对格林也是口诛笔伐。虽然格林所犯的错误是不可饶恕,但卡佩罗至今却还没有决定是否让“黄油手”格林继续首发,尽管这位西汉姆联门将在本周的训练课里表现出色,目前,队中的其余两名门将詹姆斯和乔·哈特已经蠢蠢欲动,等待机会。

  巧合的是,阿尔及利亚队首场也因为门将沙乌希扑球失误而导致输球,但沙乌希无疑幸运得多。有消息显示,沙乌希依然深得主帅信任,但是却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很可能缺阵本场比赛。假如沙乌希缺阵,替补门将姆布利将会被委以重任。

  主帅谈兵

  卡佩罗:巴里复出是利好

  作为本届杯赛的夺冠大热门英格兰首场战平,主帅卡佩罗自然不会感到满意。“三狮军团”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小组最弱的阿尔及利亚队,卡佩罗信心满满,他表示,“英格兰将会迎来一场大胜。”此役首发英格兰队除了门将,只有一个前锋位置人选尚未确定。

  养伤六个星期的主力后腰巴里将伤愈复出,巴里的上阵将解放兰帕德和杰拉德的攻击潜力,这对英格兰阵容的平衡起到重要作用。首发两名前锋,鲁尼肯定铁打不动,另一名前锋则在赫斯基和迪福中产生。

  阿尔及利亚首场比赛0比1不敌斯洛文尼亚,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阿尔及利亚主教练萨丹表示,“与英格兰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将打出自己的特点给他们带来麻烦,第一场比赛原本我们有取胜的好机会,但是我们错过了,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揭幕战亚籍主裁执法本场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是伊尔马诺夫,这位亚洲籍主裁也执法了本届世界杯揭幕战,这将是他在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执法赛事。伊尔马诺夫是本届杯赛的30名主裁中年龄最小的,他在2003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在2009年至2010年连续三年当选亚洲年度最佳裁判。他曾经执法过三届U17世界杯和一届U20世界杯,并参加过2008年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

  (本组稿件 记者 杨锐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