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非洲“雄鹰”遭连败 拉格贝克:我们或许能出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5:43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17日体育专电 尽管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在第二场比赛中1:2惜败于希腊队,但主教练拉格贝克仍然觉得球队还有小组出线的机会。

  在同希腊队的比赛中,尼日利亚依靠乌切的进球率先取得领先,但是第33分钟凯塔得到的红牌却扭转了场上局势。依靠萨尔平吉迪斯和托罗西迪斯在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希腊队成功逆转。

  对于那张改变比赛进程的红牌,拉格贝克说,他尽管没有看清场上发生的情况,但是觉得这张红牌“非常非常奇怪”,当时他希望再和裁判就此进行交涉。“任何一个对足球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想要赢球是非常艰难的。”

  尼日利亚队长约博认为尽管那张红牌对球队造成了巨大影响,但是之后他们仍然不断制造破门机会。他认为尼日利亚依然有出线的机会。

  拉格贝克表示他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并认为教练组将会尽快走出失败的阴霾,为22日同韩国的比赛做好准备。如果希腊队负于阿根廷,那尼日利亚仍然有可能出线。他希望球员们做好准备,在与韩国队的比赛里全力争胜。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以4:1大胜韩国,积6分排名小组第一,韩国与希腊同积3分,尼日利亚则积0分垫底。(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