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模特蒋昂泽喜欢齐达内不只因球技 自诩是伪球迷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5:31

  蒋昂泽喜欢齐达内,除了球技,她更看重齐达内的品行。“齐达内的私生活一直都比较低调,对婚姻比较忠诚,球场之外勤勤恳恳,给人以安全感。”蒋昂泽说。

   2006年世界杯决赛,法国对意大利,齐达内惊天一顶震惊世界。蒋昂泽认为,这件事丝毫不损偶像的光芒,反而觉得齐祖更为可亲。“听说他的愤怒源自对手辱骂他的家人。为了家人做出这一切,他的所作所为令人敬佩,而且这件事儿,让人觉得亲切。”

   蒋昂泽自诩是伪球迷,但她有一个疯狂的愿望。“都说女朋友是世界杯的天敌,其实不是这样的,我很愿意陪着心爱的人看球。在世界杯的一个月里,没有人打扰,我们就像是与世隔绝一样,每天只是看球、吃东西和睡觉,能有这样一段纯粹的日子,此生足矣。”

   长达10分钟的遐想过后,蒋昂泽终于“醒”了过来,她咯咯地笑了起来,“请原谅,我是享受型的天秤座。”

   【考卷·考生蒋昂泽】

   1:巴乔、马拉多纳、费迪南德和托蒂哪个最老?(单选)

   A:巴乔 B:马拉多纳 C:费迪南德 D:托蒂

   选择:A

   2:“帽子戏法”是什么意思?(单选)

   A:刘谦发明的一种新魔术。 B:一种演员都需要带帽子的戏剧。 C:足球比赛里连进三球。D:帽子广告。

   选择:C

   【评卷·考官范遥】

   第一题选择错误,蒋同学确实是伪球迷,马拉多纳出生于1960年,也是这里面最老的。巴乔生于1967年,托蒂和费迪南德都是75后。

   第二题选择正确,伪球迷也是球迷,蒋同学在偶尔看球时还是听过帽子戏法的。

   本报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