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济南时报:南非为什么没得到照顾?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4:20

  郎中:东道主向来是要受益于潜规则,可是这次不知道为啥,南非没有得到主裁判的照顾?

  busi:2008年奥运会我们不也没得到照顾吗。

  双鱼:如果南非队早早被淘汰,东道主损失就大了:成绩又不好,形象也没树起来,真不知道世界杯结束的时候组委会怎么总结。

  双鱼:北京奥运会咱们拿了那么多金牌还不知足啊,“无与伦比”呀。换个地方能拿那么多吗?

  busi:咳咳……“跑题帝”重出江湖。现在是在说国际足球!国际足联现在已经开始出尔反尔了。

  双鱼:南非队如果被淘汰,瓦瓦祖拉是不是能够就此从球场上消失?

  电笔小心:不会完全消失,但应该会好一点吧,让人蛋疼的VUVUZELA至少不会这么嚣张了。

  电笔小心:难道,国际足联想灭了VUVUZELA?

  双鱼:有这种可能。

  busi:不可能,南非第一阶段被淘汰,他们的球迷肯定会不服的。吹得更欢的话就坏了,他们一定会报复的。

  电笔小心:报复的话去布拉特住的宾馆吹啊!

  busi:既然没有主队参赛,他们就更不怕了。

  电笔小心:去国际足联总部吹啊!有主队参赛的时候,南非人怕过什么??

  busi:那时报得给他们出机票钱呀?

  郎中:南非举全国之力好不容易挣来了这届世界杯,国际足联也不给人家面子,的确有些说不过去。南非队早早出局,对南非人民打击肯定不小……

  busi:南非上头没人,管你是谁呀。

  郎中:看来国际足联还是很势利的,如果换到其他超级大国,说不上就要潜规则一把了,南非队真是命苦呀。

  一言中的:世界杯比的是球队实力,也比国家的综合实力。

  电笔小心:东道主都快没饭吃了,同志们支持下啊!

  Rocketly:刚看了下南非乌拉圭的比赛集锦,单从比赛来说南非队在被判红牌加点球前也有几次明显犯规逃脱了裁判的法眼。就算是扯平了,但是实力的确很……不给力啊!

  Rocketly:这个才是他们小组出现机会渺茫的重要因素。如果说小组赛分组不公的话,也就是与非种子身份的落魄法国同处一组,如果自身实力足够的话,和乌拉圭和墨西哥还是大有一拼的。

  电笔小心:据俺的分析来看是这样D:虽然国际足联在分组上没有照顾东道主南非,但以放任南非人乱吹VUVUZELA作为交换条件。

  电笔小心:南非人以为VUVUZELA连狒狒和大象都能搞定,还能搞不定乌拉圭、法国、墨西哥?

  猪 CCL 猪 :

  VUVUZELA当酒杯不错。

  Rocketly:貌似大部分VUVUZELA是MadeinChina……看来咱中国制造业真是无孔不入啊。

  (盖鹏/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