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六期-伊瓜因 飞来的“帽子”

南非英雄谱之NO.7-伊瓜因 飞来的“帽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8日03:52

  射了 禁区右侧头球破门

  第17分钟,梅西主罚到禁区内,前点德米凯利斯没有顶到皮球,身后的韩国队员朴周永把球撞进了大门,阿根廷队凭借梅西“助攻”、对手乌龙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这是属于梅西的时刻,但不属于伊瓜因。

  一分钟后,罗德里格斯右路得球远射偏出近门柱。第24分钟,阿根廷队最坚固的防守堡垒萨穆埃尔受伤下场,为后面的失球埋下了伏笔。第28分钟,梅西任意球回拨,特维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怒射掠过横梁。此时,伊瓜因依然不是主角。

  第33分钟,梅西和罗德里格斯左侧角旗附近做任意球配合,后者斜传禁区,布尔迪索头球后蹭摆渡,无人盯防的伊瓜因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小烟枪因此完成了世界杯的处子进球,这个捡漏式的进球,也拉开了他这场比赛“捡漏帽子戏法”的序幕。

  第40分钟,进入状态的伊瓜因还尝试了助攻,当时他在右侧右路突破三人包夹,衔枚疾进并传中,韩国队门将郑成龙将球托出但落点不好,迪马里亚17米外左脚抽射,郑成龙飞身将球托出门楣,补时第1分钟,郑成龙立功了,他禁区大脚解围,德米凯利斯停球失误,李青龙断球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入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