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评论

半岛晨报:16年,终于等到一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2:42

  1994年,希腊队第一次打进世界杯,结果他们在三场小组赛中三战尽墨,被对手打进10球,自己却一球未进。本届世界杯,直到小组赛第二场比赛的第43分钟,希腊队终于打进了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这是希腊队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之前是1994年,希腊队输给阿根廷和保加利亚队各4球,还0:2输给了尼日利亚。在本届世界杯的首战,希腊队又0:2完败给韩国,前四场比赛,他们不但没有取得一个积分,甚至连一个进球也没有得到。本场比赛,希腊队的对手尼日利亚,后者的主教练为拉格贝克,对于这个人,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绝对不陌生。雷哈格尔率队征战2008年欧洲杯的时候曾经和现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有过正面交锋,当时拉格贝克执教的是瑞典队。南非世界杯上雷哈格尔再次和自己的老对手相逢,赛前他表示虽然这次迎战的球队不再是两年前的瑞典,但他绝不会放松对任何一支球队的警惕。“第一场和韩国的比赛让我们收获了许多可贵的经验,这可以帮助我们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避免许多错误。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我们已经做好所有准备,为实现这个目标奋力一搏了,我们会使出全队最大的力气拿下这场比赛。 ”

  果然,希腊队员们做到了雷哈格尔所要求的一切,在被对手率先打进一球之后,希腊队的萨尔平吉迪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打在哈鲁纳脚后跟上弹起变成吊射入左上角,1:1。这个进球对于希腊来说是一个历史时刻,他们在等待了16年之后终于等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比赛,希腊队再进一球,西奥里斯外围右脚大力远射,恩耶马扑球脱手,托罗西迪斯跟进包抄补射破门,2:1!

  第一个进球,第一场胜利,希腊队终于等到了这一天!2004年,希腊神话在欧洲杯上上演,2010年的南非,他们还会创造奇迹吗?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