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国际足联:希腊获历史性胜利 尼日利亚尚存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8日0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希腊队2比1逆转尼日利亚,拿到重要的三分,重新燃起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希望。尼日利亚早早凭借乌切的进球取得领先,但萨尼-凯塔被直接红牌罚下导致尼日利亚少一人作战,希腊队最终反扑成功。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希腊队积3分,位列同积分的韩国队之后,处于小组第三的位置。尼日利亚则要在小组最后一战中努力战胜韩国,争取最后一丝小组出线的可能。

  乌切今天为尼日利亚取得领先的进球,是本届世界杯至此的第一个直接任意球入网,但实际上这记35码开外的左侧任意球,看上更像是一次传球误打误撞飞进了网窝。实际上,希腊队门将在这个球的处理上失误,很大原因是受到了禁区内抢点的奥登姆文吉的干扰。

  在萨尼-凯塔被罚下后,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果断得换上了萨马拉斯加强进攻。前欧洲冠军开始展现他们取胜的欲望了决心,随后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在门线上的出色表现苦苦支撑。半场结束前,萨尔皮吉迪斯的射门打在哈鲁纳的腿上变向入网,这个球让神勇如恩耶亚马也无能为力。如果上半时尼日利亚能够坚守1-0的领先优势,最终比赛的走势或许会大不一样。

  下半时双方作出人员调整,希腊队凭借人数的优势狂轰尼日利亚的大门,恩耶亚马依旧神勇,他全场比赛8次扑出对方的威胁进攻。然而久攻之下,恩耶亚马还是未能保证城门不失。71分钟,齐奥里斯在禁区外大力远射造成恩耶亚马扑球脱手,托罗西迪斯跟上补射命中。这一球彻底击垮了尼日利亚人的信心,希腊则凭借此球获得了世界杯历史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之后,希腊队重新燃起小组出线的希望。尼日利亚则在两场比赛之后仍然没有获得积分,最后一场比赛,非洲雄鹰将面对亚洲的韩国队,如果能够在最后一战大胜,非洲球队仍有出线的可能。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