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瑞士后防核心伤别后两场小组赛 晋级之路蒙阴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8日01:17

    搜狐体育讯 6月17日,刚刚爆冷战胜本届杯赛最大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的瑞士队阵中传出坏消息。据瑞士队队医透露,队中的后防核心,曾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森德罗斯因为首场比赛在拼抢时脚踝受伤,他将缺席瑞士队余下的两场小组赛比赛。

  森德罗斯早就开始了自己的国脚生涯,他曾经是瑞士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在2002年,森德罗斯就作为队长,率瑞士队夺得在丹麦举行的欧洲17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年纪轻轻的他也因此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皇马、巴塞罗那、拜仁、利物浦和埃因霍温等球队都曾对森德罗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而他最终加盟擅于培养青年人的阿森纳,并迅速成为了阿森纳队的后防核心。

  而在2008年,森德罗斯被租借到了AC米兰,后辗转埃弗顿,他即将于本月末与阿森纳队合同到期后加盟英超富勒姆队。森德罗斯近年来一直是瑞士队后防核心,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也将是瑞士国家队中卫组合的不二人选。本届世界杯赛上,他再一次作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为国征战。然而不行的是,他在小组赛首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在进行到第36分钟的时候,在一次拼抢中脚踝受伤。经过检查后,情况并无好转。瑞士队维瑟队医表示:“从X光和磁力共振显示他的脚踝没有骨折,但是在某个部分为发生了严重的扭曲。他将肯定缺席瑞士队余下的比赛。”

  而森德罗斯的缺阵对于瑞士队是个重大的损失,在首战战胜西班牙队之后,这也给形式一片光明的瑞士军团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从替补森德罗斯出场的冯贝尔根的表现也还算出色,他成功的指挥后防线顶住了西班牙人后55分钟的狂轰滥炸,所以在森德罗斯缺阵的时候,他的发挥是否稳定将决定瑞士队的出线前景。(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