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大嘴调侃阿韩战:伊瓜因改玉观音 梅西是劳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6月18日0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南非世界杯B组完成了第二轮的较量,在第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4-1狂屠韩国队,小组赛两轮收获6分,基本上锁定出线名额。看完这场精彩的进球表演,央视名嘴韩乔生也忍不住要来调侃一下。

  本场比赛不仅打出开赛以来的单场最多,同时也出线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表演者是阿根廷的伊瓜因。正因为如此,韩大嘴“第一炮”就开向了他。“我觉得,伊瓜因应该改个名字,改叫‘玉观音’,这样又好听又好记。”此言一出惊四座,就连旁边的主持人都赶紧说:“那样的话会让人觉得是在看女足世界杯。”

  说起阿根廷就不能不提梅西。第76分钟,阿根廷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再次扩大比分,当时梅西左路突破,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即第二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伊瓜因跟上轻松“捡漏”破门。对于这个球,韩乔生点评说:“我觉得梅西在场上的作用比上一场更加突出,在贝隆不在的时候,梅西必须承担起中前场的责任。贝隆不在给梅西的空间更大了。”刚刚“正经”了一下,韩大嘴立刻恢复了调侃的风格,“这个球梅西高就高在利用了门柱,利用了对方的第12名队员,把球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可以说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五星级的劳模,应该值得所有人学习。”

(责任编辑:吕忠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