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三大社:希腊世界杯首胜 B组出线局势错综复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8日0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在南非世界杯B组第二轮的一场交锋中,欧洲劲旅希腊在布隆方丹的自由洲球场2比1击败尼日利亚,获得他们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美联社:希腊2-1击败10人尼日利亚

  在B组第2场事关生死的较量中,前欧洲冠军希腊队2-1逆转战胜10人应战的尼日利亚,这让本组的局势变为阿根廷一支独秀,尼日利亚虽然两战皆负但仍存出线希望。

  比赛第15分钟,K-乌切的任意球直接破网一度让希腊人绝望,但是尼日利亚人自己葬送了本场比赛领先的大好局势。34分钟,凯塔愚蠢的红牌罚下让胜利的天平一下倾向希腊队一边。在今天的比赛中,希腊队在攻势上如潮,但他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却不怎么样。当然这其中大部分进攻也要归功于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他在比赛中的神奇表现让尼日利亚以最小的代价输掉比赛。

  萨尔皮吉迪斯的进球有些幸运,但从另外一方面也折射出少1人对尼日利亚的巨大影响。托罗西迪斯在比赛71分钟锁定比分,让希腊人拿到了世界杯历史的第1场胜利。

  路透社:希腊赢得世界杯首胜

  希腊队依靠尼日利亚人的帮忙和萨尔皮吉迪斯与托罗西迪斯的进球2-1逆转尼日利亚,获得了该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希腊队的胜利让这一小组的局势变得扑朔迷离,希腊队胜利之后已经和韩国队积分相同。最后一轮,如果韩国队不能与尼日利亚分出胜负,希腊队若战胜阿根廷的话,前欧洲冠军将首次杀入世界杯的16强。

  尼日利亚在今天一开局获得不错的优势,15分钟,乌切的任意球直接得分让非洲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比赛上半时进行到34分钟,尼日利亚中场凯塔的愚蠢犯规使得本队的优势荡然无存。之后的比赛便进入了希腊人的节奏,全场比赛希腊队一共有27脚打门,不断的攻门让尼日利亚神勇的门将还是两次从球门将皮球捞出。

  萨尔皮吉迪斯与托罗西迪斯的进球造就了希腊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现在,他们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本组最强大的阿根廷队。

  法新社:希腊2-1尼日利亚赢得历史首胜

  在B组第2轮的关键战役中,希腊队在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2-1惊险逆转尼日利亚,这是希腊在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在上半时的取得梦幻开局,乌切的进球让尼日利亚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然而凯塔的红牌改变了场上的局势。少1人的尼日利亚在此后的比赛中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希腊队利用他们强壮的身体频频冲击尼日利亚的防线。44分钟,萨尔皮吉迪斯的抽射打在对方球员哈鲁拿的腿折射入网,1-1扳平比分让双方的心态在此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下半时雷哈格尔在人员上作出调整,希腊队开始改打长传冲吊,尼日利亚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如果不是恩耶亚马的精彩发挥,尼日利亚的大门早就被希腊队再次攻破。71分钟,齐奥里斯在禁区外大力远射造成恩耶亚马扑球脱手,托罗西迪斯跟上补射命中。希腊队凭借此球获得了世界杯历史的首场比赛胜利,同时也让对手陷入小组垫底的困境。

  本场比赛之后,B组的出线形势极为复杂,阿根廷队一支独秀,其余的3支球队都还保留着出线的希望。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