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次战又进越位球 马大帅透支人品或埋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00:39

  6月17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继续进行,阿根廷对阵韩国队。最终阿根廷以4-1战胜对手。图为全场比赛第76分钟阿根廷队9号球员伊瓜因门前捡漏攻进一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6月17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继续进行,阿根廷对阵韩国队。最终阿根廷凭借伊瓜因的帽子戏法和对方的一粒乌龙球以4-1战胜对手。图为比赛中两队队员争抢。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6月17日电 4比1大胜韩国队,阿根廷队与对手联手献上了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凭借着韩国队开场奉送的乌龙球大礼,以及伊瓜因的帽子戏法,阿根廷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目前在小组中独领风骚。不过,阿根廷辉煌的背后也有不足为外人道的内因,而小组赛一路狂奔,也仍留下难以出现的些微可能。

  阿根廷在首战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凭借着后卫海因策的头球,以1比0险胜尼日利亚队。不过,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赛后宣布:阿根廷球员海因策在比赛中的进球违规,理应被判无效!

  该委员会认为,贝隆发出角球后,萨穆埃尔在禁区内对尼日利亚球员奥巴西犯规,致使后者无法正常移动、防守,海因策因此得到射门空间,并最终头球得分。如果不是这次误判,阿根廷首战可能只能拿到1分,这对于B组的出线形势,势必将带来很大的变化。虽然比赛的结果不会被更改,但这无疑使阿根廷队的胜利者形象大打折扣。

  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阿根廷开场后不久就收获大礼,韩国队前锋朴周永竟然被球打到,自摆乌龙。凭借着这个意外收获,阿根廷队早早以1比0取得领先,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比赛节奏。马拉多纳的好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在韩国队下半场对阿根廷队大举反攻之际,阿根廷队打入了第三球,大大瓦解了韩国队的进攻士气,而这个关键的进球,竟然是个越位球!

  比赛进行到76分钟,替补登场的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奎罗接应梅西直塞后迅速分到左路,梅西高速插上拿球突破韩国后卫禁区左侧抽射被门将郑成龙用脚挡出,梅西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底部弹到后点,无人盯防的伊瓜因轻松推射空门得手,3-1阿根廷锁定胜局。而赛后的慢动作显示,当梅西第二次射门的时刻,身处小禁区的伊瓜因处于越位位置,他随后补射应该被判罚越位在先,他的这个进球应该无效。

  尽管如此,但比赛的结果已经不能改变,阿根廷也以小组中唯一的两战全胜而暂列榜首,不过他们在理论上仍有被淘汰的可能。第二轮战罢,阿根廷6分,韩国队和希腊队各积3分,尼日利亚0分垫底。如果最后一轮希腊队能够击败阿根廷,而韩国队击败尼日利亚,那三队有望同积6分,在胜负关系形成连环套的情况下,将根据净胜球来决定晋级球队。如果这样,阿根廷队仍有可能被淘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