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希腊虽胜但实力有限 徐阳:比赛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6月18日0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战罢,希腊队先输后赢,以2-1逆转击败尼日利亚。比赛结束后,张路与宫磊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张路认为尼日利亚被罚下一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开场后,尼日利亚优势比较明显,他们掌握了主动。希腊的优势就是身高,但是他们的冲吊没什么冲击力,效果甚微。不过尼日利亚今天19号没上,边路进攻也不如上一场犀利,他们的进球也有些偶然。但是从此以后,运气就偏向了希腊队一边,凯塔的红牌非常不明智。希腊队多一个人以后各种打法突然就都有了,这个队就是这样,没情绪的时候什么也不是,来了情绪的话可能就挡不住了。”

  而在下半场,尼日利亚也并非没有机会,张路认为非常可惜:“经过中场的调整,尼日利亚一上来打得不错,不但防守稳住了,而且反击中形成了一次吊射一次单刀,没有把握住太可惜了。后来希腊队进了第二个球以后,感觉他们已经放弃了。”

  对全场比赛的表现,张路点出了尼日利亚最大的问题:“这个队没有思想,没有核心,看了半天你不知道他要打什么。而希腊队今天有一个人表现得很突出,就是10号卡拉古尼斯,他的跑动范围很大,带动了全队的进攻。不过在多打一人一个小时的情况下,最终也只赢了一个球,可以看出希腊队的实力确实有限。”

  第二轮开战后,前三场比赛打进了11个进球,一扫第一轮沉闷的局面。对此,宫磊认为:“从欧洲联赛结束到第一轮比赛,感觉队员还处于调整期,不大兴奋,体力状况也不是最好。但是第一轮和第二轮之间有近一周的时间,各队都利用这个机会在调整,我认为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队的表现都会更好,到了淘汰赛的时候将进入最好的一个状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