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李霄鹏:无进球梅西仍完美 韩国输球是实力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8日00: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7日 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第7比赛日开战,B组的阿根廷兵不血刃地以4比1击败韩国。前国脚李霄鹏认为通过比赛看到了韩国和阿根廷的差距,而梅西虽然没有进球仍堪称完美。

  李霄鹏赛后认为比赛结果在情理之中,“应该说是比赛没什么悬念,像阿根廷是那种可以不需要教练的队伍,他们的球员都是在世界上顶级的俱乐部踢球,让阿根廷队拥有了世界杯上最好的球员,取胜自然在情理之中。阿根廷队员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包括没有进球的梅西,依然堪称完美。”

  李霄鹏认为这场比赛真正看到了亚洲球队的实力,“韩国和朝鲜打完第一场后,大家都给了他们很高的评价,但是当他们面对阿根廷这样的球队时,可以看出亚洲球队与这些世界强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目前阿根廷已经积6分,小组出线不成问题。李霄鹏认为韩国不应该为失利感到遗憾,“韩国充分发挥了水平,并且攻入了一球,但是与阿根廷依然存在至少六七个球的差距,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失利并不是值得遗憾的事。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阿根廷队的状态也在逐步提高,也许他们现在应该考虑下一阶段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