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尼日利亚无脑酿杯具 希腊绝处可逢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7日23:57

    搜狐体育讯 非洲人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但是自由散漫缺乏纪律性始终是他们的桎梏,尼日利亚人S·凯塔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的佛山无影脚非但未能置对手于死地,反倒葬送了尼日利亚在世界杯上的大好前程。托罗西迪斯的表演很精彩,他应当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男主角。

  尼日利亚人几乎有一个梦幻的开局,乌切的进球帮助他们嗅到了胜利的味道,如果击败希腊,尼日利亚可以昂着头去跟韩国人决斗了。可是凯塔毁掉了一切,他飞起一脚踹向托罗西迪斯,尽管后者并未中招,可是他心领神会的倒在了地上。这是比赛戏剧性的一幕,尼日利亚自毁前程,主裁判当然不会手软,他一张红牌宣告了尼日利亚的死刑。

  凯塔走下场地的时候,他用球衣把自己的头蒙得严严实实,他是真的无颜见江东父老了。世界杯的赛场上非洲人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无脑的行为了,当年喀麦隆的宋就是他的榜样,后者开创了连续两届世界杯均吃到红牌的先河。凯塔的这一脚也许将会名垂青史,他可以跟齐达内当年的那惊天一顶齐名了,齐祖葬送了法国的世界杯夺冠梦,凯塔几乎直接把自己的祖国送回了老家。

  天堂地狱往往就在一线之间,凯塔一脚就把希腊人送上了天堂。

  凯塔下场后10分钟,希腊人攻入了世界杯的处子入球,60分钟后希腊人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凯塔对于希腊的恩惠并不止于此,原本已经可以提前回家的希腊,因为这场胜利绝处逢生,如果他们最后一战能够击败提前出线的阿根廷,也许他们还有机会进入十六强。

  理论上尼日利亚还有出线的希望,但这仅仅是理论而已,最后一轮韩国人只要不输掉比赛就可以出线,尼日利亚不但需要击败韩国,同时还要看阿根廷、希腊的脸色行事,这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