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赵宏博:错过两场进球大战 和申雪一起看葡萄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7日23: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7日报道)世界杯开幕以来,温哥华冬奥会花滑冠军赵宏博一直处于看球和训练纠结不已的状态,身为一个热心球迷,赵宏博实在难以割舍绿茵场上的激情比赛,但是受困于其他事务,他错过了开赛以来多场精彩比赛。

  阿根廷和韩国队比赛结束之后,搜狐体育也连线赵宏博,电话那头的他表示自己再次错过了强队的比赛,“还有两场重量级的比赛我没有看到,巴西打朝鲜,还有德国4-1赢澳大利亚那两场球我都错过了,感觉实在太遗憾了。这几天我也是全神贯注地观看其他强队的比赛,西班牙和荷兰踢得比较郁闷,葡萄牙的比赛看的我更是快睡着了”。

  赵宏博告诉记者,西班牙输球无疑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我好多朋友都是西班牙球迷,昨天晚上他们都非常郁闷,今天阿根廷赢球了,我估计他们又过瘾了。我也实在想和他们一起看,不过最近训练非常累,上午都必须训练,我和申雪一直保持着训练状态,没事的话就会锻炼一下身体”。

  赵宏博坦言,自己的搭档兼伴侣申雪也是个球迷,不过和他相比可就不那么专业了,“她喜欢葡萄牙的小小罗,所以有葡萄牙比赛的时候她就会过来陪我一起看。还有西班牙踢得好,她也跟我一起看比赛了,至于我身边其他朋友,他们都不是球迷,对足球不感兴趣,所以我看球多少有点寂寞”。

  当被记者问到最看好哪支球队时,赵宏博表示通过一些媒体的介绍,他现在喜欢上了德国队,“德国队进攻效率非常高,队员的直传和穿插跑动非常到位,加上第一场对手澳大利亚有些弱,所以他们发挥地非常出色,我看好他们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