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157万红魔拉拉队为本队助威 韩国再掀02年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7日23:21

    搜狐体育讯 在B组第2轮的比赛中,韩国队最终1-4大比分完败于阿根廷队脚下,同时这场比赛也给阿根廷锋煞尹瓜因献上了大礼,帮助他完成了本届世界杯赛的第1个帽子戏法。虽然赛前包括韩国主帅许丁茂以及朴智星在内,都对战胜阿根廷队充满信心,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来看,韩国球员与阿根廷球员在竞技水平上明显不在一个档次,所以失败在所难免。虽然韩国队输掉了比赛,但现场的韩国球迷却没有因此而放弃。

  出于安全考虑,韩国政府在世界杯开幕之前要求韩国国民尽可能不要前往南非看球,因此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仅大约有1500名韩国队的球迷到达了比赛现场。虽然球场内有上万名球迷喊出了支持阿根廷队的口号。他们挥舞着阿根廷队的国旗,口中还吹起了“呜呜组拉”,但红魔极有节奏感的加油口号曾多次盖过了其他的助威声,可以说在足球场外,韩国的球迷今天是胜利者,他们扮演了韩国队的最佳第12人,即使在韩国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依然在为每一位韩国队的球员加油呐喊。

  由于第1场比赛,韩国队的发挥相当出色,因此在韩国国内,再次卷起了2002年的足球热潮。据韩联社报道,比赛的当天晚上,大约有157万韩国球迷走上街头为韩国队加油助威。这其中,位于韩国首尔的市政广场上就聚集了大约10万韩国球迷,而比赛进行时,首尔的世界杯大球场内也有大约6万多名韩国球迷聚集在那里为球队加油。在韩国第2大城市釜山的著名旅游胜地——海云台,则有多达7万名韩国球迷身穿着红色的T恤,为韩国国家队打气助威。而仁川体育场内,也容纳了5万多名球迷。

  虽然惨败于阿根廷脚下,但多数的韩国球迷都表示,他们虽然对比分很失望,但是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韩国队,因为他们坚信这支韩国队能够杀进南非世界杯的16强。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