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落败真因曝光 卡西女友成斗牛士最大灾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7日23:14
卡西赛后接受女友采访黑面离去(点击查看组图)
卡西赛后接受女友采访黑面离去(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令全球球迷瞩目的球队西班牙终于在南非世界杯上亮相,不过斗牛士们的表现并未带给球迷们快乐,反而突遭一记闷棍,费尔南德斯的抢射让西班牙队首秀落败,爆出2010年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大冷门。世界杯开战前被誉为夺标第一热门,却形成如此反差,一时间让各路媒体和球迷们难以接受,纷纷去分析并揭示斗牛士军团输球的“内幕”。

  西班牙0-1输给瑞士后,有很多球迷将失利原因归结于巴萨双中卫的拖沓,认为是普约尔和皮克之间配合出现问题。除此之外还有另一种观点,有媒体认为西班牙的失球与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分神有关,称皇马门将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很显然,全球具有高知名度媒体《goal.com》就是认为卡西利亚斯在比赛期间注意力不集中。

  该媒体称,卡西利亚斯女友莎拉-卡波内罗是一家西班牙电视台主持,而南非世界杯上西班牙VS瑞士队的比赛正是卡西利亚斯女友现场采访,也就是说卡波内罗随后都可以出现在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身后。很显然,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卡波内罗都可以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男友卡西利亚斯进行采访。事实上,所有西班牙球迷在赛后已经看到,作为斗牛士队长的卡西利亚斯真实与他的女友卡波内罗进行一对一对话。

  《goal.com》认为,卡西利亚斯和他的女友卡波内罗如此接近,很容易分神西班牙门神的注意力;如此推断,西班牙首战落败,“罪臣”当属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正是他的疏忽,让瑞士队攻入致胜一球。当然,卡西利亚斯的女友卡波内罗也作出回应,她否认了可以影响到卡西利亚斯,“我可以骚扰到球队?我认为完全是无稽之谈!”

  有句常话,一支球队赢球时可以弥补所有的错误,而输球时可以找到一系列的“罪证”,对于女主播卡波内罗而言,她显然成为西班牙队输球最大的“罪人”,因为她涉嫌分神卡西利亚斯的注意力,这也成为当前西班牙球迷认为斗牛士输球最大的主因。很显然,此时此刻的卡西利亚斯再次被推倒浪尖上,他会成为2006年世界杯时“劳尔问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