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根廷队长避谈夺冠前景 愚蠢丢球归罪南非喇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7日22:40

    搜狐体育讯 在4比1战胜韩国之后,阿根廷队距离小组出线只有一步之遥。队长马斯切拉诺赛后第一个接受媒体采访,利物浦后腰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重要的是踢出水准并取得胜利,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在场上展现出了野蛮人般的强大力量。”

  南非世界杯开幕后,阿根廷是第一支小组赛两战两胜的队伍。但在被问及夺冠前景时,马斯切拉诺却不愿正面回答:“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面貌,这很重要。现在我们要循序渐进的考虑问题,球队会随着比赛的深入而变得更伟大。我们要坚持正确积极的因素,同时改正在比赛中出现的错误。”

  半场结束前阿根廷丢掉一球,德米凯利斯后场停球失误,韩国球员李青龙抢断后单刀破门。德米凯利斯的稳定性再次遭到质疑,但马斯切拉诺却将责任推到了南非特有的瓦瓦祖拉大喇叭上:“只要国际足联不下决心禁止瓦瓦祖拉,类似的事情就会一再重演。体育场内实在太吵了,我们根本听不到队友的说什么。德米凯利斯是受害者,他在控球时听不到我们的提醒。”

  阿奎罗的替补出场改变了比赛进程,他在5分钟之内策动了阿根廷后两个进球,并直接让韩国失去斗志。这是阿奎罗本届世界杯中第一次出场,Kun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马拉多纳告诉我,就像训练中那么踢。我回撤与梅西接应,我们踢撞墙式配合,并且给他前插机会。要想晋级,我们就必须拿到这三分。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会面对希腊,我们将会带着更放松、更自信的心情迎接下一轮的到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