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韩国两大旗被蓝白色淹没 完败后球迷仍聚集欢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22: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7日,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以4-1大胜韩国队,双方球迷用整齐的掌声和嘹亮的歌声全面压制着“呜呜塞啦”,也让世界杯重新回到正常的气氛之中。

  世界杯开赛以来,“呜呜塞啦”的声音就一直困扰着全世界的球迷和场上的球员,置身球场,听不见呐喊声,听不见歌声,听不见鼓掌声,有的只是叫人讨厌“呜呜塞啦”,这样的世界杯气氛确实有些变味了。

  对于“呜呜塞啦”的投诉,国际足联并不愿意受理,好在阿根廷球迷和韩国球迷在今天的比赛中,联袂出演,共同抵制“呜呜塞啦”。

  本场比赛,阿根廷球迷占据了看台上的大多数,这也让阿根廷的蓝色飘扬在足球场里,不过韩国球迷的那一抹红色却制造了相当的声响,红魔啦啦队的鼓声震天,让人不可避免的想起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他们的疯狂。

  当国歌奏响的时候,两面巨大的韩国国旗悬挂在体育场的两侧看台,更是全面压制了阿根廷球迷的气势。韩国球迷是疯狂的,他们会为韩国球员的每一次成功的过人、抢断去欢呼。当朴智星断下梅西的足球,韩国球迷的鼓声立刻让全场的阿根廷球迷哑口无声。

  当韩国队取得进球,韩国球迷的国旗挥舞着成为现场的一道风景,当然更叫人感动的是,韩国球迷全场都在高唱着他们的歌曲,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尽管他们的球队输给阿根廷队,但韩国球迷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他们的忠诚,即便他们只有阿根廷球迷十分之一的数量,但他们却制造了体育场内最强的呐喊声。

  比赛结束后,韩国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载歌载舞,对于他们来说,输给阿根廷队并非不能接受,他们更看重韩国和尼日利亚的比赛,那才是生死大战,那场比赛,他们依然会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