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梅西成所有进攻源头 全场只为他一人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7日22:14
点击查看阿根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7日,阿根廷队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以4-1大胜韩国队,梅西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这四个进球都与梅西的传球有密切关系。只此一场比赛,梅西的表现足以让哈维汗颜,让皮尔洛惭愧,让卡卡震惊。

  当现场的特写镜头对准梅西时,8万多球迷的足球城立刻响起巨大的声响,他们都在念着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梅西,这是阿根廷球迷新的球王,这也是世界球迷心中的宠儿,全世界都在期待他的表演。

  比赛开始后,梅西的位置有些靠后,贝隆的缺席让梅西承担更多的组织进攻重任,梅西能胜任吗?我们拭目以待。第一分钟,梅西在左路对抗朴智星,曼联红星奋力的将球阻挡出底线。不过,梅西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特维斯像个幽灵一样在前场游荡着,直到创造那个任意球。梅西发出的皮球又急又快,朴周永乌龙球,阿根廷1-0领先,这个进球,显然要记在梅西的功劳簿上。

  领先后的阿根廷队踢的更加从容,特维斯的突破再次带来任意球,这一次梅西假射真传,特维斯的怒射稍微高出。32分钟时,阿根廷的第二个进球到来,又是任意球,又是梅西策划的进攻,梅西在左路将球分给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传球,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将球打进。这个进球,梅西是进攻发起的源头。

  上半场比赛,梅西并没有一脚射门,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左右比赛的结果。半场结束,阿根廷球迷集体起立为他们的球员鼓掌。

  下半场比赛,梅西继续掌控着比赛。为了追平比分,韩国人的主动出击,让防线出现了更大的漏洞,直到梅西在左侧射门打中立柱,伊瓜因门前打空门将比分改写为3-1。这个进球,依然是梅西的功劳。伊瓜因进球之后,也兴奋的跑到梅西面前,拥抱着梅西。

  不过,梅西的表演还没结束,第80分钟时,梅西在中路面对5名防守送出绝妙传球,阿奎罗在左路得球后,将球送到后门柱,伊瓜因进球上演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完成了对韩国队的绞杀。四个进球,全面是梅西发起进攻,这样的梅西实在可怕。

  梅西没有取得进球,但却策划了四个进球,这样的表现显然再次让世界震惊,如此梅西,足以让哈维汗颜,让皮尔洛惭愧,让卡卡震惊。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