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韩大战评分:梅西伊瓜因获最佳 乌龙哥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7日2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阿根廷4-1横扫韩国队取得两连胜,几乎锁定16强席位。本场比赛伊瓜因成为本届赛事首位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以下是本场比赛搜狐评分:

  阿根廷队

  22-罗梅罗(6分):韩国人给他制造麻烦的次数有限。

  6-海因策(6分):攻防都很积极,虽然还是有些毛躁,因手球无谓染黄。

  13-萨穆埃尔(6分):运气不好,刚踢了20分钟就因大腿拉伤被迫退场。

  2-德米凯利斯(3分):他发挥了"正常"水平,在他的帮助下本届世界杯18场比赛首次在上半时进球超过了2粒。

  17-霍纳斯-古铁雷斯(5分):因为累计黄牌他将在小组末轮停赛,不过对于阿根廷来说这未必是坏消息。

  7-迪马里亚(7分):上半时表现很是抢眼,并差点破门得分。

  14-马斯切拉诺(7分):防守很稳固。

  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分):偶有闪光,配角角色做得不错。

  9-伊瓜因(9分):运气极佳,成为本届首个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10-梅西(9分):若能取得入球,他可以得到10+的分数。

  11-特维斯(8分):比首场比赛表现更抢眼,有过一脚漂亮射门。

  替补:

  4-布尔迪索(7分):替补登场后防守任务完成得不错,外带还完成了一次助攻。

  16-阿奎罗(8分):替补登场后就表现抢眼,策动、助攻都很精彩。

  5-博拉蒂(6分):不是很抢眼。

  韩国队

  18-郑成龙(7分):虽然球门被4次洞穿,但他的表现还是很精彩,没有他韩国队可能会更惨。

  12-李荣杓(6分):有些急躁,下半时曾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14-李正秀(6分):尽力了但能力所限。

  4-赵容亨(6分):坦白说他的发挥要比搭档更好一些,下半时开场几度直接封堵梅西的射门。

  2-吴范锡(5分):被中国电视机构的解说员改名为“无稀饭”,并且还被提到了很多次,有些倒霉。

  8-金正友(7分):作为后腰他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16-奇诚庸(5分):表现有些沉闷,半场即被替换下场。

  19-廉基勋(6分):如果能把握住下半时那次得分机会,结果会是怎样呢?可惜他错失扳平良机。

  7-朴智星(6分):拼搏依旧,但效果平平。

  17-李青龙(8分):上半场补时阶段抓住机会扳回一球,下半场还有一脚妙传险些变成助攻。

  10-朴周永(4分):很倒霉的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乌龙哥”。

  替补:

  5-金南一(6分):虽然没有阻挡住阿根廷队的攻势,但中场防守还是很积极的。

  20-李东国(4分):他登场与不登场对球队影响不大。

  (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