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神枪尝苦涩仍放豪言 势夺两连胜小组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7日19:38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的南非世界杯之旅,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注定成为一条坎坷途。至少在小组赛结束之前西班牙队难言轻松二字。而从赛后前方反馈回来的消息来看,西班牙队对于此场比赛的失利打击不可谓不大,但对于本队的前景,队中头号前锋比利亚依然保持着强大的信心。在首场失败之后,对于余下的比赛,比利亚表示洪都拉斯与智利都难以阻挡西班牙前进的步伐。面对《马卡报》的记者,比利亚如此表示。

  在与瑞士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优势很明显,但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却始终欠佳,而对方门将神勇的发挥也是其中因素之一。而在落后的情况下却暴露出西班牙队一个弱点,在心态上始终难如两年前的欧洲杯。地位与身份的不同直接导致斗牛士军团在余下的时间内没有平稳的心态,这一点对于西班牙人才是致命伤。而赛后大批的西班牙球迷对此表示了极度的失望与愤怒,但比利亚对此表示说:“很抱歉,我们没有做到我们应该做的事情,但我们仍在这项锦标赛之中,我们并没有丧失出线的机会。只要赢得余下两场比赛那么我们依然还是西班牙队,那么进入淘汰赛阶段并不是那么复杂。”

  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比利亚也对此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在世界杯赛场上必须小心每一个对手。“比赛的结果已经证实了一件事,在世界杯上没有一个球队是易与之辈。今天对于我和球队来说是糟糕的一天,任何人包括你在内都会遇到这一天。这真的是很糟糕透顶的一天,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这一天之后,我们没有被淘汰,这还是小组赛时间段,我们还有改正的时间。”对于接下来的小组赛,比利亚对西班牙队上下鼓劲,希望队友们能最快的速度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现在要考虑的是与洪都拉斯的下一场比赛,他们和我一样首场也输球了。但西班牙必须考虑如何拿下之后的两场比赛,而不是对手的感受以及别的一些东西。”

  比利亚对于本场比赛暴露出的一些问题,也深有感触。“瑞士队的防线组织的不错,而我们也踢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在对方严密的组织下,进入禁区成为很困难的输球。而创造出的机会,都被最后一脚给浪费掉。我想在总结之后必须考虑下一场比赛如何去改进。”

  在西班牙所在的H组中,目前智利与瑞士同积3分净胜球同为1个,并列排名第一;而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积分与净胜球相当,同居末位。这样的情况下,由于第二轮比赛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时间安排上在瑞士与智利角逐之后进行,因此西班牙完全可以根据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调整自己的部署。瑞士胜,则西班牙的目标则是取得两粒净胜球。而如果智利胜,则西班牙将很有可能面临三队6分的连环套局面,因此大胜洪都拉斯占据先机是西班牙必须注意的。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